孟春十六

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all大】天下皆A,唯我独O『5』

新年快乐!

感觉快走链接了_(:_」∠)_



25.


东方纤云很懵逼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印飞星。


“八戒?你怎么会在这?”


“……”难道印飞星会承认他是掐着东方纤云的发情期特意赶来的吗。


那岂不是很没面子!


那岂不是要承认他一直关注东方纤云从他下山开始跟了一路才能找到这里来!


“那当然是因为你信香味道太大了!放你在外面不是很丢逍遥门的脸面吗?”印飞星理直气壮。


“那你可以放心了。”闻言龚常胜一本正经地说。


“我正试图标记小云哥哥,很快就没有味道了。”


26.


“不行!”印飞星脱口而出。


“为什么不行?”东方纤云和龚常胜异口同声。


……绝对不能让东方纤云被别人标记了!


印飞星也不知道这莫名其妙的独占欲是怎么回事,反正他这么想就这么做了。


“东方纤云是我逍遥门的人,自然要由我逍遥门来标记,玄铭宗这么做不符合礼数吧。”印飞星不卑不亢,义正词严。


“可是小云哥哥已经和玄铭宗定亲了。”龚常胜说道。


“啥?啥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东方纤云很懵逼。


“刚刚。”龚常胜说,“小云哥哥下山以后,大师兄和我就上门提亲了。你们师叔聘礼都收了。”


27.


“???定亲这么大的事真的不用我知道吗?”


“不用。”


“我觉得用。”


“我觉得不用。”


28.


东方纤云很懵逼,东方纤云很委屈,东方纤云表示自己竟然在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嫁出去了。


“所以我要嫁给谁?”


“自然是龚某。”龚常胜嘴角上扬。


“我不同意!”印飞星要气死了。偏偏送聘礼的时候他不在,不然和师叔一说肥水不流外人田。


“我也不同意。”某个不该出现的声音响起。


“东方纤云嫁予玄铭宗,自然是要嫁给代理宗主在下。况且他是东方家的人,应当是我东方家决定。”


……所以谁能解释东方芜穹怎么在这。


29.


热闹了。


“小云哥哥说好了要许配给在下!”


“哪里说好了,我身为代理宗主怎么完全不知道?”


“东方纤云不能嫁!我不同意!要嫁也是嫁我!”


眼看着就要动刀,东方纤云左看看右看看,眼睛一闭心一横。


“是不是我今天必须要在你们中选一个?”


“没错。”印飞星抢先答道。


“那好。”东方纤云上前一步,“你们谁能标记我,我就选谁。”


“真的吗?”东方芜穹双眼放光。


“但是有一个条件,不许弄疼我。”


东方纤云破罐子破摔,反正早晚要选一个,不如选一个不疼的。


30.


“……”


“……”


“……”


三人围着东方纤云转了好几圈,愣是没想好该怎么下嘴。


“小云哥哥,你能不能……”龚常胜红着脸非常羞涩。


“不能,想都别想。”


“我会很温柔的,不会弄痛小云哥哥的。”龚常胜保证。


“我拒绝。”东方纤云及时阻止住龚常胜那危险的想法。


“哦。”大金毛的耳朵耷拉下来了。


东方纤云有那么一丢丢的负罪感。


明明我才是差点被吃抹干净的那个吧!


31.


“……我实在是不知道什么不痛的标记方法。”龚常胜说。


“闻所未闻。”东方芜穹附和道。


“没听说过。”印飞星摇摇头。


东方纤云沉默着。


东方芜穹脸上带着一贯志在必得的笑,上前一步,捏住了东方纤云的下巴。


“根本没有那种方法,你根本不想选,是不是?”东方芜穹身后绿色的藤蔓蠢蠢欲动。


“但是你要知道,你早晚要嫁的。你不可能找到比我们更好的成亲对象了。与其嫁给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不如从我们中选择一个。”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戏弄我们。”


东方纤云叹了口气。


我说我没有你们信吗。


东方纤云退后一步,突然伸手揪住东方芜穹的领子,将唇印了下去。


“!!!”


TBC.

评论(52)

热度(8528)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