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春十六

如有雷同,是你抄我

【all大】天下皆A,唯我独O『6』

逐渐变成年更选手……




31.


东方芜穹是懵逼的。


“原来美人喜欢的是我吗?”


其他人也是懵逼的。


“原来大师兄/小云哥哥喜欢的是绿毛龟?”


东方纤云:不是,你们听我解释。


无论他说什么这群愤慨的A是不会听了,东方芜穹极其兴奋:“啥也别说了,回去成亲。”


东方纤云:“???”


印飞星眼泪汪汪:“原来无论多少次,大师兄还是不会选择我。”


东方纤云:“不是,那个,八戒你别哭啊……”


32.


东方纤云还是跟着绿毛龟和大金毛去了玄铭宗。


逍遥渡影听完了前因后果很惊奇:“东方纤云的道侣不是龚常胜吗?怎么他喜欢的是东方芜穹?”


印飞星晴天霹雳。


“原来东方纤云和那黄毛已经私定终身了?”


逍遥渡影莫名其妙:“你怎么反应这么大。”


印飞星痛心疾首:“师叔,你怎么不知道肥水不流外人田呢?”


逍遥渡影认真思考:“星儿也不错,就是聘礼我还没给她准备……”


印飞星忍无可忍:“师叔,你好歹考虑考虑我。”


逍遥渡影大惊失色:“你也想娶他?你不是一直看不爽他吗?”


等等,为什么要用也?


“东方纤云原来这么抢手的吗?!”


师叔你反射弧太长了。


33.


印飞星准备夜探玄铭宗。


结果当天晚上去没看见东方纤云,碰见了龚常胜。


龚常胜给东方纤云送夜宵没看见人,见到印飞星就拔了剑。


“你把小云哥哥弄哪儿去了,是不是把他偷偷标记了?”


印飞星竟然深感欣慰。


看吧,虽然我傲娇,还是有人看得出来我想标记东方纤云的。


打不过龚常胜,印飞星决定先溜。


34.


东方纤云进宗门的时候,整个玄铭宗夹道欢迎。


此起彼伏的A信息素,刚开始东方纤云还能自己走,走着走着就得扶着了。


东方纤云默默感叹这是几辈子没见过O,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真的,大多数人这辈子没见过O。


东方纤云决定自己做个口罩,要不没法待。


再来个围巾,脖子一围,防止有人扑上来咬。


完美。


35.

远离人群的地方,陆夫人带着灵犬小黑站在那儿。


小黑:“夫人不想去看看吗,百年来唯一的O啊。”


陆夫人:“老娘像是这么没见识的人吗,再说了,想标记他的人那么多,轮也轮不到我。”


36. 


当天晚上东方纤云饿了出来找吃的,迷路了。


好巧不巧他又忘了发情期。


烧的迷迷糊糊的东方纤云凭着直觉跌跌撞撞地来到一所房子门口,用力拍了拍门。


“有人吗,有抑制剂吗?”


陆夫人打开门:“?”


37.


陆夫人信息素也很强大,只接吻就可以临时标记。


东方纤云裹着被瑟瑟发抖,陆夫人在一旁饶有兴致的看着。


东方纤云对这个温柔的大姐姐很有好感,索性一咬牙:“陆夫人,可以麻烦你每月标记我一次吗?”


陆夫人笑得更开心了:“当然可以。”


38.


第二天东方纤云身上带着陆夫人的信息素出现,玄铭宗炸了。


“原来他的目标是陆夫人?!”


东方芜穹好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


龚常胜倒是很高兴:“这样龚某就和大师兄公平竞争了。”


印飞星:“我好恨。”


39.


三人终于知道了陆夫人是怎么标记东方纤云的,也知道了东方纤云提出的条件是什么意思。


“小云哥哥放心,龚某一定很快到这个境界的。”龚常胜信心满满。


东方芜穹赶紧去闭关。


三人中基础最差的印飞星咬牙切齿:“东方纤云,你等着!”


在鼓励主角进步这一点上,今天的东方纤云也很称职呢。


TBC.

评论(75)

热度(7452)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